业界视点
紫荆花涂料集团参与打造5M智慧高端社区
2018-07-21 17:04  

  近日,叶氏化工旗下紫荆花涂料集团同佛山顺德溢华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及美的置业集团达成合作。由紫荆花为肇庆鼎湖美的花园项目提供其所需的外墙抗碱底漆、外墙浮雕中涂漆,以及高遮盖工程外墙漆,与佛山顺德溢华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该项目外墙立体装饰。

  紫荆花涂料集团参与打造5M智慧高端社区

  庆鼎湖美的花园,是四会首个5M智慧高端社区,由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美的物业进行管理,全方位服务系统及云智慧管理系统,能够做到人车分流、车牌识别等智能化管理,安全更安心。

  紫荆花涂料集团参与打造5M智慧高端社区

  近年来,紫荆花通过快速多样化产品体系,拓展线上、线下,传统与现代的渠道,将经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许多重点工程中,都不乏紫荆花涂料产品的身影,其中包括定位为“第五代艺术建筑”的芜湖长江之歌、百色园博园主展馆、以及金华保集蓝郡等。

  此外,在与美的置业集团合作之前,紫荆花就已与业内众多知名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等进行过合作,包括万城房地产、中铁建设,碧桂园、中建五局、中建二局、润和地产、华创地产、同仁置业等,项目经验专业且丰富,相关的产品及服务也获得了合作方的一致好评。2017年年底,紫荆花就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荣获“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

  紫荆花涂料集团参与打造5M智慧高端社区

  •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