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视点
广东施彩新突破——再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2018-07-21 17:04  

  广东施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又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施彩知识产权库又新增两张专利证书。此次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的两份专利,是施彩公司在天然真石漆和无机涂料两类产品上做出的技术突破。

  突破-1:了解真石漆的人都知道,天然真石漆在施工时,环境温度对颜色不可避免地存在影响。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同样的材料在施工时,若环境温差过大,通常颜色会出现明显差异,这也成为工程客户的一大痛点。施彩公司真石漆研发团队针对这种情况,不断测试、优化配方,*终实现了技术突破,将温度变化对真石漆颜色的影响有效降低。

  突破-2:随着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涂料的环保性能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无机涂料以防霉菌、抗藻类、低Voc等特点,成为环保涂料中不可忽视的一员。但是,普通硅酸钾无机涂料耐水性能差强人意,也成为许多厂家的技术瓶颈。施彩工程师通过对多种原材料进行筛选、组合、测试,优化配方,大大提升了其耐水性能。

  在产品研发方面,施彩结合“服务型营销”策略,以解决客户痛点为目标,不懈创新。通过对市场动态的观察和预测,研发具备市场潜力的新产品,同时对原有产品各项功能进行优化升级。

  广东施彩在生产工艺也从不因满足于现有工艺而停滞不前。从生产的各个环节深入挖掘潜能,合理地加入各种机械装置,以代替人工操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比如数控管道投料系统、自动贴标机、灌装机和码垛机的使用。

  在环保方面,施彩公司也积极接轨现代化技术:在厂区布局光伏发电系统,解决自身生产用电和员工生活用电的同时,还可将富余的电量并入国家电网,减少了能源消耗;为了彻底解决生产废料问题,引进的制砖机,将生产过程清洗下来的砂料,制成建筑可用的水泥砖,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

  通过长期的经验总结和不断尝试,施彩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节能环保各方面均挖掘出了更多潜力。创新发展的理念也越来越深入到每个施彩人的潜意识中,形成施彩创新精神的内核。

  •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