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动态
建筑防水 | 合胜防水成年度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2016-07-14 13:18  

我们都知道,每年慧聪涂料网都会举办一次品牌评选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堪称是中国涂料界*权威、*具规模、*重要的涂料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2016年7月7日“溢彩中国”2016年度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影响力品牌颁奖盛会中,合胜防水凭借多年来在建筑防水界积聚的实力,在全国涂料企业激烈的竞争中闯入前十名,从而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华彩奖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的奖项!

合胜防水,多年来坚持专业、专注、专心做好防水。合胜防水产品远销国内外,因为优质的防水材料品质、优秀的建筑防水服务,20年来早已获得业界与客户认同,早在2014年就曾获得“2013年度十佳防水涂料品牌”荣誉。

合胜防水,主力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筑防水材料,在产品品质和经营服务方面获得过多项荣誉认同。就在今年3月份,合胜防水更是被业界评为“2016年防水材料****”称号的殊荣!

  •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