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动态
数码彩:传承匠心精神 创新匠人价值
2016-07-12 02:02  

佛山市顺德区数码彩涂料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定位于涂装色彩和效果的研发,致力于做“调色”、“效果”、“差异化”和“专业化产品”,面对涂料市场半成品和同质化的尴尬局面,创新性地提出“不卖涂料,只卖涂装效果”的品牌定位,二十多年秉承一份持续在内心热切追求**工艺的匠心精神,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创新匠人价值。

2000年,数码彩董事长陈兆良在调研涂料市场时发现,对颜色很多企业不重视,涂料行业也没有一家专注色彩的企业,而色彩作为一种生活品味,一种美的表现,未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潜力,并且陈兆良不想走寻常路,希望打造一家创新型的百年企业。

基于以上原因,数码彩于2001年研发推出的全能调色系统,可以调乳胶漆、单组分白漆、聚酯白漆、底着色、面着色、水性金属漆、艺术涂料等,能够按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数码彩的专卖店及时、专业地调出所需要的色彩,深受装饰公司和消费者的喜爱。

数码彩独辟蹊径,十余年如一日在“调色”和“工艺”上下功夫,“只卖涂装效果”,将压力化为动力,以执着的匠人思维,加大培训力度,建立专业大客户部帮助合作伙伴提升销量,逆势上扬,2016年一季度数码彩同比增长近30%。

数码彩总经理陈雪根表示,数码彩不止于做匠者,更把对工艺和产品的执着匠心,传递给每位热爱涂装工艺的有志者。数码彩针对产品研发出一套便捷可行的施工工艺,对全国的油工师傅进行免费培训,让他们熟练地运用产品,以保证消费者*喜爱的涂装效果**实现。到目前为止,数码彩涂装学院已进入了第6个年头第251期,累计培训师傅近万名。这一常年培训造就了数码彩千万“涂装大师”,如今,油工不再是一般的涂刷匠,而真正成为出色效果的造型师,无数个油工成为了老板。

匠心,更要创新。2015年数码彩在原专卖店终端体验式营销基础上,让用户更直观了解,借助二十余年深厚的色彩工艺经验沉淀,局部试点新课题“全屋原木白坯”模式,取得了极其宝贵的实操经验,2016年开始引导各地专卖店升级,这种新颖的涂料营销方式深受业主、设计师、师傅、经销商的喜爱。

此外,数码彩还始终紧跟市场脉络,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匠人匠心,多年来持续不间断地研发出许多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品、优品,尤其是数码彩铜墙铁壁防水抗碱外墙漆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众多用户的推崇,现已承接了多个大型市政的工程。

健康化、环保化的涂料产品已经成为行业重要趋势,为此,今年数码彩也将大力研发和推广水性漆及高固含涂料等环保型产品,如水性户外地坪漆、水性金刚实色漆、陶瓷面釉、超抗污系列等,以适应大众的健康生活需求,在行业内树立标杆。

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对自己所生产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数码彩把每个产品和工艺都当成一件艺术品对待。未来,数码彩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上发力,水性系列化的新品将亮相7月份广州国际建博展,启动全屋重涂项目;营销上把数码彩推崇价值回归的理念落地,推动市场一线稳健发展。

  • 相关资讯